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球员担忧工资发放 卡洛斯言语鼓舞队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13日04:07
楚天金报讯 图为:卡洛斯没有放弃
  楚天金报讯 图为:卡洛斯没有放弃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现实的环境,让俱乐部包括队员都难以鼓起斗志,但唯独62岁的老帅卡洛斯是个例外,“在主教练位置上一天,我就会尽我所能带好队伍,也希望大家能与我一起努力。”

  从北京归来,一些队员仍在纠结于俱乐部何时发工资,训练的士气也因此受到不小影响。但是同样被拖欠着工资的卡洛斯,却依然如初来时一样,认真细致地做好训练计划和备战工作,并要求队员们不折不扣地按照其要求执行。

  不过,让卡洛斯苦恼的是,尽管自己能在训练中严格要求队员按照自己的意图行事,但是到了比赛场上,队员们的投入程度却有些难以掌控,尤其是他现在仍处于中国足协的三场禁赛期内。上轮客场对北京队的比赛,卡洛斯在看台上叽里咕噜的怒吼甚至成为当场比赛“一景”。

  今日的比赛,卡洛斯仍将坐在看台上遥控,为防止遥控“失灵”,卡洛斯赛前并不多见地与队员们进行了一次交流,“我知道现在俱乐部的情况不太好,但是我希望你们到场上不要受此影响,作为职业球员,你们必须以职业的态度对待训练和比赛。”

  在球队冲超无望、降级无忧的情况下,卡洛斯还对队员们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其实都是为明年打好基础。不论明年你们在哪里踢球,我相信只要你认真对待现在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场比赛,你们将来都会因此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