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深圳大运男子排球:预赛比气势 裁判成护花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邵登
2011年08月13日15:10

  赛场上比的是什么?技战术、身体素质、耐力,当然,还有气势。昨天在盐田区综合体育馆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排球C组预赛中,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开打。

  场上两名中、英文播音员美女由于埋头认真地念着讲稿,因此成为了裁判员的重点保护对象。一颗皮球飞来,直奔中文播音员的脑袋而去,眼疾手快且又身材高大的俄罗斯裁判员大手一挡便将球打了回去,惊魂未定的播音员尚未来及说声感谢,裁判员已经忙着去接另外一颗“飞弹”了。

  由于实力差距较大,中国香港队第一局很快以8∶25落败,在第二局的开局曾打出一波小高潮,一度领先对手4分,但最后关头还是被韩国队赶上,第三局的比赛中国香港队在顽强的对攻下最终不敌对手。但赛后的中国香港队员并不气馁,队员表示,接下来的比赛还将和以色列等强队过招,能有这样切磋的机会很开心。

  大运行记者 邵登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