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陕西人和多主力入选国足 桑尼:客场不胜怨国足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5:50

  一支球队若想取得好成绩,主客场战绩应该均衡。可2011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过半,长春亚泰主客场战绩形成强烈的反差——主场仅获8分,客场则拿到了15分。“我们每个主场都抱着求胜的想法,而且欲望强于客场。希望这场比赛能是一个好的开始。”在昨天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长春亚泰领队孙成耀提到的“好的开始”就是今天下午能够在主场拿下陕西人和。

  目前,中超诸强能够在主场不败的球队只有3支——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应该有足够的信心拼掉排名高于自己的陕西人和。毕竟,陕西人和在中超历史上从未在长春取得过胜绩。

  “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在比赛中获得胜利,我们也不例外。不过,现在的积分榜,多数球队分差距不大,只要连获几场胜利,排名就会上升。”陕西人和主帅桑特拉齐认为联赛现在进入了一种胶着状态——在30分至23分的这个区间里密集地排列着9支球队,一场比赛的胜负就会左右现在的排名。

  尽管之前率领不同的球队与长春亚泰交手3次,与沈祥福也有过4次对弈的机会,但刚刚接手陕西人和的桑特拉齐底气并不足,甚至有些紧张。“我执教长沙金德、青岛中能时均与长春亚泰交手过,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最大的优势还是整体,很多俱乐部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长年在一起。”

  随后,桑特拉齐话峰一转,“我们有多名球员入选国家队,这导致国脚们在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比如,刚刚结束的国家队与牙买加一战,我们有三个国脚,他们昨晚才来到长春。如果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输球了,谁的责任?当然是主教练。可事实上呢?大家都知道是谁应该负责。”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