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抵京签约国足 将观看国安战南昌恒源比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13日11:10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

  由于各种原因,卡马乔前来中国的日期始终一拖再拖。好在,最终的结果终于在昨日“出炉”,卡马乔将在今日上午6时左右飞抵北京,足协也正式确定周日上午10时左右举行新闻发布会,至此,持续了近半年的国足选帅肥皂剧终于落下了帷幕。

  据悉,此次跟随卡马乔来华的教练团队中,最终确定将由三名助理教练组成。分别是第一助手56岁的卡塞伦,他曾单独执教过西甲的阿尔巴赛特队和西班牙人队。体能教练是曾随卡马乔征战了韩日世界杯的费尔南多·加斯帕,第三名助手则是卡马乔的前队友加列戈,曾代表西班牙参加过1982年和1986年的世界杯。整个教练团队再加上卡马乔的经纪人,共有5人前来。

  卡马乔此后几日的行程也已有所安排。今日,他将与足协就合同具体细节进行最后的沟通,并观看晚间北京国安与南昌衡源的中超联赛。周日上午10时左右,中国足协将在万达索芙特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韦迪代表足管中心与卡马乔完成签约。签约仪式过后,卡马乔正式与广大媒体见面并接受采访,随后,王健林还将设宴为卡马乔团队接风。而在8月15日,卡马乔团队将迅速与高洪波的中方教练组展开交接工作,了解队员的基本情况。

  由于9月2日与新加坡20强赛首场比赛日益临近,留给卡马乔的时间愈加稀少。而国足正式集训更是要等到8月21日的第22轮中超联赛结束后,卡马乔实际带队集训的时间不到10天。因此,中国足协很可能在与新加坡比赛前增加一场热身赛,不仅为国家队提供一次大赛前的实战演习机会,更是为新任主帅提供进一步熟悉球员的途径。

  作者:杨羡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