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国安旧将回工体犹如回家 郎征:不愿成国安对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6:18

  昨晚,当郎征坐着南昌队大巴抵达工体时,他开心地说:“那感觉真跟回家一样。”

  联赛二次转会期间,南昌队向国安求租郎征,帮助球队保级。郎征转会后,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说:“郎征无论训练还是生活都非常自律,体现出一名职业球员的素质。郎征具有一定实力和比赛经验,这对南昌队非常重要,尽管他出场不多,但我们很需要他。”

  郎征则表示:“就算没有回避条款,我也不愿意成为国安队的对手,不管是中超联赛,还是预备队比赛。虽说我离开北京才一个月,但感觉上却好像走了很长时间。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这次租借让我感受到了主客队的区别,下赛季重回国安队后我会更加珍惜。我到南昌刚开始训练时,因为不适应当地天气,有时训练后导致全身抽筋,现在适应了一些。今晚按实力对比,国安队主场获胜把握性较大,但眼下南昌保级形势困难,肯定也会很拼,所以比赛会很艰难。”

  在工体,帕切科看到郎征后,立刻上前给了他一个熊抱,“见到你我很高兴,希望明年我们再合作。不过,这次比赛我可要取胜啊。”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