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主场首胜沈祥福激动万分 赛后连说“三个感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隋幸真
2011年08月13日18: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来陕西人和队的挑战。依靠着姆巴米上半场的梅开二度和阿雷切亚下半场的破门,长春亚泰队主场3-0战胜陕西人和队,迎来了本赛季主场的首胜。

  比赛结束之后,双方教练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陕西中新人和的主帅桑特拉齐率先发言,桑特拉齐表示,“这场比赛对手的发挥非常好,我们输给了他们。从比赛的进程看,我们主要是输在了细节上。”随后,桑特拉齐也对亚泰给予了赞誉,“从本场比赛看,长春亚泰的发挥非常出色,他们的打法与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他们是一个有实力的球队。”

  能够在主场获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这让抑郁了大半个赛季的沈祥福难得的爆发了一次。沈祥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连续说出了三个感谢,“要感谢球迷这么长时间来对球队的支持,这一次我们总算是让球迷看到了一场胜利。当然还要感谢队员,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是这场比赛获得胜利的基础。应该说,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我们在主场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

  随后,意犹未尽的沈祥福又说出了第三个感谢,“当然,我还要感谢桑特拉齐先生对我们的赞誉。”尽管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长春亚泰并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在三天之后,他们将在客场面对上海申花的挑战,如今,上海身患已经更换了主帅,作为中超的一支准强队,他们并不好对付。(搜狐体育 第五言 隋幸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