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刘殿座神勇发挥不逊国门 扑必进球送张稀哲噩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8月13日21:41
幻灯:王长庆破门双手指天庆祝 马季奇强悍防守

  或许赛前并没有多少人料到这场比赛可以这么精彩,北京国安与南昌衡源队的实力孰强孰弱无需赘述,但是由于南昌衡源的大举压上与国安在一定程度上玩起了对攻,这让本场比赛的观赏性立马大幅提升。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这场比赛里面,刘殿座与杨智上演了一出精彩的门神大PK。我们在杨智的身上看到了如今国门一哥的出色能力,而从刘殿座的身上看到了后起之秀的独特一面。

  作为本赛季南昌衡源队的主力门将,刘殿座正在用不断出色的发挥来证明自我。北京国安队的强大中前场给了南昌衡源队的大门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但是刘殿座的神勇发挥化解了对手的多次威胁。第12分钟,北京国安队打出快速反击,徐亮在底线处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横敲中路,中路的张稀哲轻轻的一碰,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刘殿座用身体挡出。刘殿座一开场便用这记扑救显现出了自己出色的状态。第28分钟,北京国安队大举进攻,小马丁、王长庆和乔尔打出漂亮的配合,最后乔尔的射门被刘殿座再次神勇挡出。虽然上半场球队丢掉一球,但是这与刘殿座的关系不大,因为他已经做到了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了。

  易边再战后,刘殿座的神勇发挥还在继续。第61分钟,张辛昕左路传中,后点乔尔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刘殿座及时封堵了进攻的角度在张稀哲拍马赶到之前将球稳稳的抱在怀里。第88分钟,张稀哲分边,徐云龙传中,刘殿座中路稳稳的将球抱住有效的避免了禁区内三名进攻球员的抢点。紧接着,刘殿座又用腿挡出了张稀哲点球点的推射。刘殿座绝对堪称南昌衡源队本场比赛里面表现最好的一位。翻看刘殿座的履历我们可以看出,其实刘殿座本场的神勇发挥只是其本赛季截至目前的一个缩影,在其出战的比赛里,几乎场场都会贡献神勇发挥。值得一提的是,联赛第14轮,正是由于他的高接抵挡从而帮助球队客场一球斩落上海申花。

  相比刘殿座频频的神勇发挥,杨智把守的大门则很少受到威胁。不过仅有的几次威胁射门还是足够让杨智证明了自己国门一哥的出色水准。第30分钟,高在成禁区右路的射门被杨智用手直接抓住,这个霸气十足的动作让对手的心理打起了鼓。第44分钟,高在成在右路策动,保罗头球攻门,皮球直奔右下角,这可谓是理论上的死角,但是杨智先是单掌将球挡住,之后马上用脚将球踢出化解了对手的这次“必杀技”。可以说,杨智在与后起之秀刘殿座的PK中绝对不落下风。

  在这场比赛中,刘殿座和杨智的神勇发挥让人们看到了目前国内优秀门将的水准。对于刘殿座来说,杨智的稳定发挥绝对值得自身好好学习。如果持之以恒的话,假以时日,这位潜力小将也将会在国内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