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建业战平错失220万奖金 逢舜天非平即负成耻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2011年08月13日22:12
双方多次浪费破门良机后互交白卷(点击查看组图)

  气温35度,湿度53%,在如同桑拿室一般的航海体育场里,河南建业与江苏舜天打成0-0平,沉闷的比赛让各得一分的双方都无缘赛前开出的巨额奖金。建业队更是与220万奖金失之交臂,同时江苏舜天也失去了赛前开出的140万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中超的第五个年头,建业队至今仍未战胜的球队里,除了北京国安之外,就是本场比赛的对手江苏舜天了。去年建业队在主场0-2败给江苏舜天之后,爆发了令所有球迷都难以释怀的818事件。09赛季中,河南建业主场更是被江苏舜天率先打破僵局,要不是赵鹏的临危救主,豫苏的对阵记录将更加惨不忍睹。不得不说,江苏舜天成了河南建业队的中超苦主。

  时间退后到中甲时期,双方也是胜负掺半。冲超的06赛季,建业队更是在主场与江苏舜天踢成了3比3平,当然那场比赛让球迷更为铭记的是最后的10分钟内的三个进球。

  近两三场比赛中,河南建业是携两连胜,但江苏舜天更是带着三连胜的战绩来到航海体育场。要说的是,江苏舜天三场比赛攻入十个球,更是体现了江苏舜天攻击锋线的犀利。各媒体均惊呼,今年的江苏舜天如同去年的杭州绿城一般,保级已经不再是舜天的目标,他们更远的目标放在了亚冠赛场。好在本场比赛曾诚继续进入“开挂”模式,封堵了多次对方的危险球!

  本场比赛的亮点球员倒是有不少,除了将建业后防线搅和的一塌糊涂的舜天前锋耶夫蒂奇之外和达纳拉赫之外。舜天队长刘建业更是在比赛之中时不时的与建业球员发生摩擦。在比赛将近结尾的时候,与入场时还开着玩笑握手的黄希扬两人发生了口角。比赛结束后,刘建业又与建业劳模内托发生了争执。虽然名字里面带着建业二字,但刘建业的表现不得不接受到了航海全场球迷的问候。

  争执归争执,本场比赛过后,江苏舜天距离亚冠名额第四名的成绩还落后5分,同样,河南建业距离榜尾的分数也是5分。命中注定的冤家在彼此的前进道路上征途依旧坎坷,九天三赛的更是要在下周三南下嘉兴挑战杭州绿城,保级的道路依然不容有失。

  《让子弹飞》里葛优葛大爷说过,饭一口一口吃,路一步一步走,步子小了拐着腿,步子大了更是容易扯着淡!送给目标迥然不同的两支队伍。

  (小黑)

相关新闻:

·中超布冯力拒舜天单刀射门 重回国家队呼声高涨
·舜天国脚客场遭嘘挑衅河南球迷 遭建业铁杆痛骂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