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泰达表现非常不好 我没有办法接受平局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8月14日00:11
 


  8月13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客场1-1战平了成都谢菲联队,赛后,泰达队的主教练对泰达队的表现并不满意。

  阿里汉告诉记者:“从我们这方面来讲,这不是一场好的比赛。对于我们一直在要求和追求的战术组织和比赛纪律,我们明显表现得更不够,这让我们没有赢得比赛。”

  阿里汉进一步表示:“我觉得我的队伍应该更脚踏实地一些,有些人已经觉得我们很不错了,但是我们并没有很不错。我们队只要在右非常好的组织和战术纪律的情况下,我们才能发挥得非常好,否则我们只是很普通的队伍。这场比赛我们三条线脱节很严重,给对手留了非常大的空间。”

  另外,阿里汉也对开场就得到的点球进行了评述,“在开场1分钟的时候,我们就0-1落后了,这让比赛变得艰难。不过,这个开局让我们受到了打击,在开局受到打击很正常,我们接下来调整过来,并且打进了一个球。上半时比赛我们还有一些机会,下半时我们打得确实不够好,我们全队会在赛后分析和总结这场比赛,看我们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好。”

  对于本场比赛获得平局的不接受,阿里汉表示:“和联赛排名最后的队伍比赛,我们仅得到了1分,这让我们难以接受,并不是说场上的表现,我们拿到1分不接受。”

  当记者问阿里汉每次泰达队遇到比较弱的对手,发挥并不好时,阿里汉表示,“打弱队我们会根据自己的战术来打,比赛的结果更多的取决于我们自己的发挥,这方面能力我们还需要加强。而打强队我们会针对对手制订战术。”

  对于宋振瑜的表现,阿里汉表示他扑出了一个必进之球,表现还是不错的。(记者谢力强发自四川成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