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王健林:足协最终敲定卡马乔 年薪支出超过预期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14日12:35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胡雪蓉) 8月14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任主教练聘任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西班牙人卡马乔正式出任国足主帅。在发布会上,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表示,“卡马乔是中国足协选出来的主教练,并不是我选的。”

  王健林说道:“卡马乔是足协选的,而不是万达选的。我们和足协签订协议后,向足协推荐了四五个教练,不光卡马乔一个人,足协最终定下了卡马乔。上周蔡振华给我打电话,我们选择了卡马乔,问我的意见,我只是说你定就可以。”

  此外,王健林表示,卡马乔团队的年薪支出比原先预想的要多一些。“足协和我打了招呼,说是聘请的费用比原先超支了一些。”

  王健林呼吁球迷们能够给予卡马乔支持,“他执教过西班牙和好几支西甲俱乐部球队,是位能干的主教练。作为热爱中国足球的人们,希望大家能够从现在开始支持他。考核一个教练,要看长期的成绩,三年或者更长时间。”

  作者:胡雪蓉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