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上演“林李大战” 李宗伟终完成一大心愿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陶邢莹
2011年08月14日17:21
林丹(左)李宗伟(右)今晚将上演巅峰对决 图CFP
林丹(左)李宗伟(右)今晚将上演巅峰对决 图CFP


“林李大战”今晚上演

  本报伦敦今日电(特派记者 陶邢莹)马来西亚羽坛“一哥”李宗伟终于能一圆决战林丹的心愿了。北京时间今晨,随着林丹2比1战胜丹麦选手盖德之后,今晚林丹将和李宗伟在伦敦羽球世锦赛上一决高下。谁是当今男子羽坛一哥,即将见分晓。

  今年李宗伟迎来职业生涯巅峰期,他参加了7个国际赛事,夺了6个冠军,昨晚,他2比0轻取上届冠军陈金。翻看同林丹的25次交手战绩,李宗伟输多胜少,他只赢过林丹8次。然而,他认为这并不能说明问题,因为世锦赛上,两人还从未上演过“林李决战”。因此,在职业生涯巅峰期求战林丹,成为李宗伟一大心愿。

  李宗伟目前的世界排名、羽超联赛积分和伦敦奥运积分都高居第一位,足以和三届世锦赛冠军林丹抗衡。而林丹如今接连受到肠胃炎、脚踝伤痛的困扰,很难再像以往那样压制住李宗伟的气焰。因此今晚的战况,局势或将五五开,无论谁夺冠,都将开创自己职业生涯新篇章。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