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帕切科委婉批“锋无力” 称好前锋从不浪费机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14日18:37

  昨晚,国安队虽然如愿以偿全取3分,但进球少、锋无力,张稀哲几乎浪费了4次好机会,这一切让主教练帕切科仍心存忧虑。也难怪当记者问及他目前不续约会否是因缺少高水平前锋时,老练的老帕回答得非常委婉,他说续约情况应由俱乐部公布,但他同时直言,“好前锋之所以价高,是因为他创造出机会就能进球……”

  说到国安进球不多,老帕似乎话里有话。“南昌队与首回合交手时有了变化,尤其是实力变强了。幸好我们尊重了对手,赢下了比赛。今天能够创造很多机会,我还很满意。”对于媒体说他指挥略显急躁,老帕说,“我可能只有1、2秒生气,是为帮助球队。”具体到进球少的原因,老帕的话更耐人寻味,“我们只能创造三四个好机会后进一个,而好前锋不会浪费机会。”他的一席话让人们不由想起前段时间有人担心,老帕不续约是因没看到俱乐部加大投入。不过老帕没有在这个问题上计较过多,他承认,“现在我们还需要就续约细节进行商谈。我非常希望留在国安。这个团队经过很大努力才有今天,我希望继续与大家共事。”

  ■文/本报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