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实现逆转 战胜李宗伟四度夺冠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15日05:32
  楚天都市报讯 昨晚,在精彩绝伦的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中,林丹在先丢一局并且对手曾两次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最终以2:1(20:22、21:14、23:21)战胜李宗伟夺取冠军,这也是他第四次拿到世锦赛单打冠军。

  李宗伟和林丹是赛会的前两号种子,他们决赛中遭遇是众望所归。此前两人在各项赛事中交锋25次,林丹以17胜8负占优。今年两人有过两次交锋,在韩国超级赛决赛中林丹三局险胜,而在全英赛上李宗伟两局拿下。世锦赛上林丹曾三次夺冠,而李宗伟这一次是首度跻身决赛。

  昨晚的比赛,两人多次打出精彩回合,最终,拥有14次世界大赛夺冠经验的林丹,仍没让对手拿到自己的首个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