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开幕式点火成亮点 刘翔不用邀请主动参加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15日12:11
刘翔主动要求参加大运会点火仪式,出乎开幕式总导演的意料

刘翔主动要求参加大运会点火仪式,出乎开幕式总导演的意料
  东莞时报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深圳大运会盛大开幕。关于大运会的开幕式,唯一保留到当天的悬念,就是最终点燃主火炬的火炬手究竟是谁。而在开幕式当晚,刘翔的出现引爆全场观众的热情,成为了一大亮点。

  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刘翔的训练任务比较重。大运会开幕式团队如何邀请刘翔在百忙之中赶来参加开幕式点火,成为了人们最大的疑问。但开幕式总导演姜浩杨的答案让人吃了一惊:“并不是我们说服了刘翔,也不是我们邀请他来点火的,而是刘翔自己被大运会吸引而来。”

  姜浩杨随后解释说,“我们曾经说过在开幕式上不请大腕,而刘翔是少有的情况。大家都知道,刘翔是2001年北京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走向世界的,因此他与大运会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 ” 据《辽沈晚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