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太极美女马畅离世 最后一条微博引网友哀悼(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8月15日13:34
马畅的最后一条微博
马畅的最后一条微博


  8月12日晚,在江西南昌发生的一次车祸中,一名女性乘客当场死亡,之后多方证实,该女性乘客为“太极美女”马畅,她是陈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之一,曾获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冠军,被誉为“最美武术冠军”。进入马畅微博>>  悼念>>

  马畅为国际太极文化传播大使、时尚太极引领人、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冠军、国家级运动健将、陈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太极名家大讲堂》中受邀的最年轻的太极名家。

  作为时尚太极引领人,马畅时常在其微博发布自己的最新动态和写真,与网友分享,而就在她出车祸之前,马畅还在其搜狐微博发布了她当晚出席英雄传说搏击赛晚宴的最新照片,并写道:“今晚活动方的接风宴会。这个宴会厅很喜庆哦!。还有就是南昌好热哦!不过很美。我喜欢。”

  如果自己所钟爱的太极一样,一直保持着平和心态的马畅怎么也不会想到噩梦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一场无情的车祸夺去了一个如花般的女孩。

  马畅的父亲马国相证实了女儿不幸去世的消息之后,不少网友仍旧关注着马畅的微博,他们纷纷感慨“这就是最后一条微博了”,“实在不敢相信”。

  有网友留言说道:“红颜薄命!绚丽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天妒红颜!”马畅的忠实粉丝也难过得表示:“想不到我的偶像、看到练的最好最好的太极传人走的这么急?当初都想拜您为师傅那?走的好快都没来的极?一路走好!”也有同样习练太极的网友感叹:“我也练太极拳~可惜了,难过中~交通事故猛于虎,关爱生命!”

相关新闻:

·太极美女马畅江西车祸遇难 曾获得全国冠军(图)
·陈氏太极拳传人 太极美女马畅江西车祸遇难(图)
·“太极美女”遇车祸身亡 记者证实马畅江西遇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