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成都谢菲联

成都谢菲联主帅诺瑞下课 称辞职一事是自己所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8月15日14:27

  昨日上午,成都谢菲联与天津泰达在位于双流的基地结束了预备队的比赛,期间成足前任主帅诺瑞来到了基地,处理相关事情。与此同时,成足官方正式宣布了诺瑞的“下课”,并且感谢了诺瑞在出任球队主帅期间对球队所作的一切。对于自己的“下课”,诺瑞认为这是一件非常突然的事情,据他透露辞职一事是他主动提出的。

  “星期五我还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但是昨天中午的时候俱乐部那边突然通知我不用去球队了,我感到非常奇怪,因为我和俱乐部、球队都没有任何矛盾。”诺瑞说。不过诺瑞毕竟当了那么多年的教练,这个突如其来的变化也让他意识到了某些事情已经无法挽回,在这样的情况下,诺瑞自己主动找到了俱乐部,提出了辞职,“辞职是我自己提出来的,毕竟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随后,诺瑞与成足达成了解约协议。

  据了解,诺瑞暂时还不会离开成都,他的儿子和孙子将在本周到成都来度假,“到时候我会带着他们一起去看成足周末的比赛,我要到现场去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球迷。”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