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高尔夫上演一球成名 25岁小伙首战大满贯即夺冠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16日03:57

  第一次参加大满贯就夺冠,昨天在美国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球场,世界排名108的基根·布拉德利完美演绎了高尔夫版的《一球成名》,25岁的布拉德利在最后三洞落后5杆时实现大逆转,不仅追平领先的杜夫纳而且在延长赛上以1杆胜出,捧起了PGA锦标赛的冠军奖杯,并“笑纳”144.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本届美国PGA锦标赛堪称是名将的坟墓, 伍兹、麦克罗伊、米克尔森等著名球员不是早早被淘汰,就是早早退出了冠军的争夺行列,比赛成了基根·布拉德利和詹森·杜夫纳的较量,可是大多数人都没想到,世界排名仅108位的布拉德利在最后三洞神奇逆转追平,并在三洞延长赛中以1杆的优势笑到最后。

  这是25岁的布拉德利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事,便复制了2003年本-柯蒂斯在英国公开赛上创造的奇迹:首次参加大满贯即夺冠。上一次还要追溯到90年前,弗朗西斯-奎梅特赢得了1913年美国公开赛。历史还会记住一点,布拉德利是第一个使用长推杆赢得大满贯的选手。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