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四场中超成卡马乔考察重点 李玮锋有望重返国足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6日04:39

  本报讯 (记者赵宇)8月22日,卡马乔就将率队在昆明开始自己上任后的第一期集训。目前对于他来讲,制订国家队第一期名单是当务之急。对于中国足球还不算太了解的卡马乔将根据中方教练提供的参考名单进行选择。可以肯定的是,这份名单和以往的差别并不是很大。

  抵达北京第一日,卡马乔的助手就前往工体观看了北京国安同南昌队的比赛。8月17日,中超联赛将进行第21轮,卡马乔和他的三名助理教练将分别前往不同的赛区观看比赛。其中恒大同深圳、申花同亚泰、陕西同天津、江苏同山东鲁能的比赛都是观察的重点。此前备受争议的李玮峰由于已经过了停赛期,因此也符合被招入国家队的条件,只要他在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卡马乔的认可,被招入国家队也就顺理成章。

  “关于国家队名单,我们会提出一些建议,但最终还是要由主教练决定。”据一位足协人士透露:“他(卡马乔)看了不少录像,我们也推荐了一些球员。最终招入的球员,肯定还是在世界杯预选赛的79人大名单当中。”

  足协为卡马乔夫妇找住所

  本报讯 (记者赵宇)此前足协为国字号球队请来的外教,基本上没有在国内常住的。可卡马乔与众不同,他一年将有200多天住在北京。足协目前已经为他找好了房子,只等过了这段忙碌期后就喜迁新居。

  抵达北京后,卡马乔先到中国足协进行了参观。足协让他看了国管部办公室的情况。参观时,卡马乔甚至会问足协工作人员,“国家队教练员也要到办公室工作吗?”

  对于这样的问题,足协工作人员给予的回答是“不需要”,因为此前无论是国内教练还是外教,都没有到足协办公的规定,国家队教练员只是在开会时才来足协。

  目前,卡马乔和他的妻子依然住在昆仑饭店。不过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已经为卡马乔找好了新的居所。“万达集团搞的就是房地产,所以给外教找房子还不是问题。”一位足协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