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不解国足年轻球员稀缺 将观战北京VS成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龑
2011年08月16日05:51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在正式成为中国队主教练之后,卡马乔昨天已经开始全面投入工作。据悉,今天卡马乔的助手将分别前往广州、杭州和西安观看明天的中超联赛,而卡马乔本人则将留在北京观看北京国安队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

  前天上午参加完签约仪式之后,卡马乔与助理教练就到了中国足协,与傅博和区楚良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卡马乔重点询问了此前与老挝队的比赛,中国队是否召集了全部最好的球员。同时重点询问了为什么这两场比赛球队里的年轻队员很少。中方教练组的解释是:“中国有不少有潜力的年轻队员,但是缺乏比赛经验,现在还无法胜任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大赛”。曾经在本菲卡效力过的于大宝之前曾透露,在本菲卡期间,卡马乔就非常关注对年轻队员的培养,而中国足协这次没有给他执教具体的目标,也是希望他能带出一批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在前天的交流后,卡马乔提出希望在22日开始的集训期间,召入30名左右的队员到昆明集训,这样有助于更大范围的了解队员。

  卡马乔一期30名左右的球员将从之前中国足协上报给亚足联的79名球员中产生。按照卡马乔选拔队员的标准,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必须是俱乐部队的主力队员,这份名单预计将在本周五左右确定。卡马乔希望多召进年轻队员的愿望给成足队员带来了进入国家队的希望,在足协上报的79人大名单中,成足的小将彭欣力和冯卓毅都在其中,尤其是只有20岁的彭欣力是他那批国青队中惟一一名成为中超球队绝对主力的队员,他首发参加了本赛季中超全部比赛,完全符合卡马乔选拔队员的标准。今天成都谢菲联将前往北京准备明晚的联赛,对于这样展现实力的机会,彭欣力等年轻队员看得很淡,“现在球队要想保级,每场比赛都必须要全力去拼,哪里有时间去想那么多的事情”。

  对于国家队近期的安排,卡马乔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表示:“我们有两周的时间备战与新加坡队的比赛,这已经足够了。我可以通过这段时间了解队员,相互熟悉,有中国教练帮助我,比赛一定会很顺利。”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