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选将从考察中超开始 辽宁德比未入他法眼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16日12:08

  从50人中选出最终的集训人选,卡马乔准备从本周三开赛的中超开始。他初步选定了四场比赛,分别是北京对阵成都,广州对深圳、杭州对河南、陕西对天津,这四场比赛几乎包括了国家队70%以上的球员和绝对多数的主力。而实德主场对阵辽足的比赛,没有进入卡马乔教练组法眼。

  周三,卡马乔将留守北京,观看北京与成都的比赛,他的三个助手将分赴三个赛场。本周日,卡马乔将赶到天津,考察泰达与申花之战。目前,卡马乔对中国球员的了解还非常有限,他目前能叫出号码的球员是赵旭日和冯仁亮。和许多外籍教练一样,卡马乔非常希望使用年轻球员,他特意向中方教练组询问了之前的国家队是不是漏掉了一些出色的年轻球员。中方教练回答说:“目前确实是有一些年轻球员的潜质不错,也有很好的发展,但是他们目前的实力很难在国家队当中打上比赛。而马上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是大赛,所以之前的名单当中没有将这些年轻球员选进球队当中来。”中方教练组的意见将在近期起到一定作用,当卡马乔逐渐了解年轻球员的情况,肯定会有从未入选国足的年轻球员进入“卡家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