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戴珊家族谱:大律师开创家业 三姐妹全球闻名

卡戴珊家族谱
1/12

卡戴珊家族谱

2011年08月17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在美国体育圈和娱乐圈,卡戴珊绝对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上至已经过世的罗伯特-卡戴珊,下至老卡戴珊的几个儿女,卡戴珊家族的成员几乎个个都是美国家喻户晓的人物,甚至有人将他们称为娱乐界的肯尼迪家族。随着卡戴珊姐妹陆续长大成人开枝散叶,这个家族的成员规模也逐渐壮大。 (注:本稿件为卡戴珊大婚系列稿件之卡戴珊家族一篇)

  罗伯特-卡戴珊是美国21世纪初红极一时的大律师,卡戴珊家族也是在他的手上开始跻身名门望族之列。罗伯特-卡戴珊全名罗伯特-乔治-卡戴珊,出生于1944年2月23日,2003年10月1日去世。罗伯特-卡戴珊不仅是一位大律师,而且也是美国橄榄球名人堂巨星O.J.辛普森的密友。在上世纪90年代堪称美国世纪大案的“辛普森杀妻案”中,罗伯特-卡戴珊帮助密友打赢了这场官司,审判结果震惊了全世界。作为辛普森的辩护律师兼密友,罗伯特-卡戴珊也因此成为了美国最知名的大律师之一。

  1978年罗伯特-卡戴珊和克里斯汀-玛丽-霍顿(现已改名为克里斯-詹纳)结婚,婚后两人总共生育了四个孩子,分别是考特尼-玛丽-卡戴珊、金-诺伊尔-卡戴珊、科勒-亚历山德拉-卡戴珊和小罗伯特-乔治-卡戴珊。克里斯汀-玛丽-霍顿是一位电视演员、社交名媛和商界女强人,而且也是卡戴珊家族现在的掌门人。1990年克里斯汀-玛丽-霍顿与罗伯特-卡戴珊离婚,随后与美国1976年奥运会冠军布鲁斯-詹纳结婚,婚后两人先后生下肯达尔-尼科尔-詹纳和凯莉-克里斯汀-詹纳两个女儿。

  算上已经去世的罗伯特-卡戴珊,卡戴珊家族目前总共有11名成员,分别是父亲罗伯特-卡戴珊、母亲克里斯汀-玛丽-霍顿、继父布鲁斯-詹纳、大女儿考特尼-卡戴珊、二女儿金-卡戴珊和准老公克里斯-亨弗里斯、三女儿科勒-卡戴珊和老公拉玛尔-奥多姆、儿子小罗伯特-卡戴珊、四女儿肯达尔-詹纳和小女儿凯莉-詹纳,其中肯达尔和凯莉是卡戴珊姐妹同母异父的妹妹。

  奥多姆目前效力于湖人,是湖人两连冠期间的核心主力之一,上赛季还当选为年度最佳第六人。2009年9月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喜结连理正式结婚,奥多姆也堂而皇之的成为了卡戴珊家族的正式成员。克里斯-亨弗里斯目前效力于篮网,他和金-卡戴珊目前正在筹备婚礼,两人已经确定将在8月20日完婚,届时亨弗里斯也将成为卡戴珊家族的正式成员。(搜狐体育 Wella)

亨弗里斯卡戴珊大婚系列策划第一期:卡戴珊家族
卡戴珊家族谱:大律师开创家业 三姐妹全球闻名
卡戴珊三姐妹简介:大姐漂亮低调 二妹吸金达人
卡戴珊异性妹妹简介:身材高挑模特 14岁已成名
卡戴珊家族男人成就:继父奥运冠军 两位NBA球员
体娱圈5大豪门:卡戴珊律师发家 希尔顿酒店帝国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