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实德不复当年之勇底蕴仍在 双子星回家享受温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7日03:09

  本周三晚上,辽宁宏运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虽然如今的实德已经不复当年七冠王之勇,但是球队的积淀和底蕴还在,因此宏运要想客场取胜也要付出相当大的努力。

  由于宏运队中的年轻一代都远很多都是大连人,尤其是“双子星”杨旭和于汉超,两个大连的小伙子都随同球队抵达大连之后,第一时间就被允许回家探亲,于汉超更是在微博上表示半年多没回家看父母了,婉拒了好多朋友的邀请,回家陪父母,吃妈妈亲手做的饭菜。杨旭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大秀母亲为自己准备的菜品,各种海鲜和家常菜引得众多粉丝羡慕。

  虽然难得地享受了一次家庭的温情,但是两位球员对于明天的比赛都是不约而同的态度一致,“我们是宏运的球员,就算是面对家乡的球队也不能掺杂任何感情,球场上各为其主,其实只有全力以赴才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由于上轮主场最后时刻被恒大队逃脱,双子星都感觉十分遗憾,因此本场客场面对大连实德,两位球员都想全取3分弥补损失,于汉超表示:“现在咱们联赛第四,比第三和第二名的球队积分只差2分到5分,所以我们必须加紧拿分,这场肇哥停赛,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希望有好的结果!”(辽宁宏运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