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包揽五金有些意外 伦敦金牌不低于北京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17日06:43

  昨天下午,包揽2011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五项冠军的中国羽毛球队悄然抵达北京。在机场面对采访的媒体,李永波表示,“五金有些意外,三金比较正常。”而就在包揽五金的当晚,李永波还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北京奥运会我们拿到了三金,希望伦敦奥运会不低于北京。”

  昨天下午2点,中国羽毛球队从伦敦安全抵达了北京首都机场。而第一个走出大厅的李永波欣然接受了等候多时的媒体采访。在点评伦敦包揽五金的情况时,他脱口而出“有得有失!”

  他说:“得是我们拿到了5块金牌,这是荣誉,其中应该看到的是,我们有4项比赛的决赛是同外国选手之间进行的,所以我认为这次的比赛锻炼价值非常大,特别是在明年的奥运会场地获得这样的成绩,更是让我感到很高兴。失是年轻人的表现不是很好,比如谌龙和王适娴,失去了很好的锻炼机会。”

  对于连续两年完成了世锦赛包揽五金的辉煌,李永波如实地表示,出乎预料。他说:“我们觉得三金是比较正常的,队员们都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但这次包揽和去年巴黎相比没那么激动了,因为上次毕竟是时隔23年获得的,而这次就相隔了一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