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洲际俱乐部冠军赛24日打响 皮尔斯提前来京备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17日06:48

  昨天,记者从2011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组委会了解到,代表肯塔基野牛队参赛的NBA球星保罗·皮尔斯将提前来京,其在华日程已经确定。

  据介绍,皮尔斯来华机票已定,21日晚将会抵达北京。22日,他将前往望京新世界百货参加球迷见面会,23日,将前往黑龙江打三天比赛,在洲冠杯决赛日28日,他将出席比赛期间的公益活动环节,在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为球迷送上表演。

  2011洲冠杯今年已经是第二届,8月24日在五棵松篮球馆开战,本届赛事有来自四大洲的6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两个小组进行,目前小组赛分组已定,A组包括:新疆广汇队、肯塔基野牛队(美国)、凯恩斯大班队(澳大利亚);B组包括:北京金隅队、阿尔巴柏林队(德国)、原州东浦新世代队(韩国)。

  属于美国ABA联盟的冠军球队肯塔基野牛队此次吸引了皮尔斯、泰森·钱德勒和迈克尔·比斯利三位NBA球星加盟,令他们竞争力大增,已经是2011洲冠杯的头号夺冠热门。对两支CBA球队北京金隅和新疆广汇来说,本届赛事也是一次锻炼球队、为新赛季备战的机会。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