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皮蓬状告迈阿密商人胜诉 获赔237万解财政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8月17日08:01
皮蓬退役后一直不太富裕
皮蓬退役后一直不太富裕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在历经4年的诉讼之后,前公牛巨星斯科特-皮蓬终于等来了胜诉之日。据《南佛罗里达商业期刊》报道,皮蓬打赢了一场起诉迈阿密当地商人克雷格-弗罗斯特和CF航空公司的官司,并获赔237万美元。

  2007年,皮蓬和妻子拉尔萨-皮蓬一纸诉状将弗罗斯特告上法庭,控诉弗罗斯特对他通过一家名为Air Pip的航空公司所做的投资失败负有责任。据圣路易斯当地媒体报道,Air Pip公司早在2004年就已经破产,皮蓬因此损失了大约500万美元。皮蓬认为,因为信任了那些投资人,导致他也成为了其中的受害者之一。

  2010年库克法院就已经对此案作出过裁决,判定皮蓬在这个官司中上诉,芝加哥当地的法律公司因为渎职罪被判赔偿皮蓬200万美元。皮蓬在上诉中表示,这家法律公司美元密切监控他购买飞机的过程,最初他要求这家公司支付800万美元的赔偿金。

  至于对弗罗斯特的这次起诉,最终判决近日也在迈阿密当地的戴德巡回法庭宣判。据说弗罗斯特在2010年9月就已经同意私下解决,但却一直没有给皮蓬支付赔偿金。

  因为10年前的这次失败投资,皮蓬和妻子最终欠下了美国银行502万美元。2007年的时候,无路可走的皮蓬甚至考虑复出,为得就是拼上老命得到一份NBA合同,好让他尽早偿还债务。遗憾的是,皮蓬的那次复出最终不了了之。(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