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现身鸟巢为百队杯颁奖 年底赴意大利留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8月17日10:59

  随着西班牙人卡马乔接手国足,高洪波下课成为事实。昨天,2011合力万盛·第28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颁奖仪式在“鸟巢”进行,高洪波作为颁奖嘉宾亮相现场,这是他在下课之后首次在公共场合露面。

  虽然丢了工作不是件开心的事,但高洪波在现场显得很淡定,不时地与相熟的朋友打着招呼,面对在场小队员签名合影的请求,高洪波也是笑脸相迎。

  “国家队的工作已经交接完毕,现在就是休息,接下来会总结一下过去两年在国家队的工作”,高洪波依旧重复着在“最后一课”时说过的话,不过他也透露,“接下来要出去留学,年底的时候要到意大利看看。”对于是否与卡马乔有过交流,高洪波笑着摆摆手,“国家队的事还是以后再说吧。”

  相关

  百队杯高中组冠军 将赴韩国参赛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昨天,历时3周,共计200多队,2000多名青少年参赛的第28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落幕,各组别前三名球队到鸟巢参加了颁奖仪式。

  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今年还增设了幼儿组。值得一提的是,高中组冠军旸轩队将代表百队杯最高水平球队,前往韩国与同年龄段业余球队交手比赛。

  北京晚报百队杯是北京历史最悠久的业余青少赛事,曹限东等国脚都参加过该赛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