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耶夫蒂奇破门 江苏2-0山东获主场7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8月17日21:32
舜天锋线双枪忘情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7日19点40,2011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展开争夺,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凭借着任航与有着舜天“孔卡”之称的耶夫蒂奇的破门,江苏舜天队2-0战胜山东鲁能队,在打破球队逢山东不胜尴尬纪录的同时也迎来了主场的七连胜。

  江苏舜天队近来延续强势,最近7轮豪取16分,是整个中超除恒大外拿分最多的球队,球队的信心爆棚。而山东鲁能队目前也是已经走出了兵败西安的阴影。阵容上来说,江苏舜天比较齐整,杜文辉也已伤愈归队,山东鲁能方面邓卓翔回家处理家事且本身有伤,王永珀四黄停赛,好在莱昂及时复出。此前两队中超交手5次,舜天队2平3负处于绝对下风。

  比赛开始后,江苏舜天队便展开猛攻。第2分钟,江苏舜天队打出快速反击。陆博飞直塞达纳拉赫,后者的射门偏出立柱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紧接着,江苏舜天队卷土重来,耶夫蒂奇右路起球传入禁区,法比亚诺及时解围出来。第7分钟,周海滨直塞奥比纳,后者被放倒在地。一分钟后,江苏舜天队打出快速反击,刘建业右路下底传中球被苑维玮挡出。第12分钟,苑维玮带球突破后快速下底传中,埃雷尔森及时将球解围出来。紧接着,江苏舜天队打出反击,达纳拉赫大力射门,皮球被杨程用双拳挡出。

  第18分钟,耶夫蒂奇右路突破后长传禁区,杨程双拳将球击出。紧接着,陆博飞中路再度长传达纳拉赫,可惜皮球传的力量过大,皮球率先出了底线。第22分钟,杨程出击小腿踢到了耶夫蒂奇,后者倒在禁区内。第26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的机会,陆博飞的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可惜没有队友顶上,皮球出了底线。两分钟后,周海滨禁区右侧传球,埃雷尔森将球及时解围出来。紧接着,蒿俊闵前场挑传到禁区,邓小飞将球及时得到。第30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任意球良机,可惜陆博飞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跟上的队友补射,皮球偏出立柱。

  这段时间里江苏舜天队的反击不断的给对手制造压力,山东鲁能队的龙门显得岌岌可危。第34分钟,郑铮左路快速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第38分钟,安塔尔中路挑传禁区,邓小飞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紧接着,莱昂再度横敲禁区,埃雷尔森将球破坏。第40分钟,苑维玮右路传中,埃雷尔森再度将球破坏出来。第43分钟,达纳拉赫左路带球狂奔,防守球员及时上抢将球解围出来。第45分钟,陆博飞任意球开到禁区,刘建业抢点射门偏出立柱。上半场补时阶段,孙可右路突破造成汪强犯规,江苏舜天队获得任意球良机。吉翔任意球直接射门,杨程将球扑出,任航抢点破门,江苏舜天队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这位小将在中超的首粒入球。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队带着一球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江苏球迷标语称舜天和国安是兄弟(点击查看组图)

  中场休息时,双方均未做出人员调整。易边再战,山东鲁能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46分钟,苑维玮的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紧接着,江苏舜天队便还以颜色,吉翔与达纳拉赫配合后传中,皮球被杨程率先得到。第50分钟,江苏舜天队将比分扩大,达纳拉赫右路带球下底后横敲门前,跟上的耶夫蒂奇抢点破门,比分变为2-0。紧接着,山东鲁能队用韩鹏换下莱昂。第56分钟,周海滨开出右侧角球,邓小飞将球击出。紧接着,蒿俊闵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眼看场上的局面无法控制,马季奇用李微换下安塔尔。第61分钟,江苏舜天队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陆博飞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法比亚诺及时将球解围出来。一分钟后,刚刚上场后的李微侵犯刘建业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紧接着,马季奇用夏宁宁换下郑铮,马季奇准备放手一搏。第68分钟,孙可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一分钟后,蒿俊闵直塞奥比纳,后者转身射门,皮球偏出立柱。第70分钟,耶夫蒂奇禁区内得球直接搓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远立柱。第72分钟,奥比纳一脚似传似射,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紧接着,法比亚诺对达纳拉赫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76分钟,德拉甘打出了第一张换人牌,刘宇出场换下陆博飞。第77分钟,苑维玮左路斜传禁区内,韩鹏想要将球过渡给奥比纳,但是埃雷尔森及时上抢将球破坏。第80分钟,周云被苑维玮侵犯,江苏舜天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吉翔的任意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82分钟,耶夫蒂奇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内在法比亚诺的防守下摔倒,主裁判并未理会。两分钟后,李微外围远射,皮球被邓小飞没收。第85分钟,德拉甘再次做出调整,德拉哈扎出场换下耶夫蒂奇。第87分钟,江苏舜天队继续扩大比分,达纳拉赫带球突破至禁区内摆脱防守队员后巧射破门,但是主裁判示意其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88分钟,奥比纳禁区内倒勾射门,皮球被邓小飞稳稳得到。补时阶段,江苏舜天队用谭斯换下孙可。紧接着达纳拉赫左路下底传中,皮球被法比亚诺解围。补时四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任航与耶夫蒂奇的破门,江苏舜天队2-0战胜山东鲁能队,在打破球队逢山东不胜尴尬纪录的同时也迎来了主场的七连胜。(搜狐体育 王辉)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邓小飞;20-孙可(92’7-谭斯)、3-艾雷尔森、23-任航、5-周云;24-吉翔、8-刘建业、9-陆博飞(76’37-刘宇)、39-塔季耶夫;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85’21-德拉哈扎)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16-郑铮(67’26-夏宁宁)、4-法比亚诺、5-汪强、15-苑维玮;17-莱昂(53’9-韩鹏)、18-安塔尔(61’23-李微)、2-刘金东、6-周海滨、50-蒿俊闵;10-奥比纳

  黄牌:第63分钟 23-李微 第73分钟 4-法比亚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