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舜天三连胜加快抢分步伐 高层宣布赢球奖120万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07日03:54

  昨晚,在奥体两万多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江苏舜天主场3:0完胜深圳队,豪取三连胜,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二次三连胜。

  现在的德拉甘就像一位出色的驾驶员,让舜天完成了提速。目前,舜天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居然已经冲到了积分榜的第六。

  享受三连胜

  德拉甘要好好陪妻女

  上半场,当吉翔为舜天打开胜利之门时,舜天渴望已久的三连胜似乎唾手可得了。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是个老江湖,他对舜天的两名外援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采取了夹击的战术,这也给了舜天其他队员更多的机会。所以,上半场快结束时,吉翔进球了,显然他是受了哥们孙可的刺激,后者上轮刚刚有斩获。

  领先了,也就容易多了。陆博飞罚出的角球,就像带上了精确制导装置,下半场埃雷尔森、塔基耶夫先后利用角球头球破门。

  奥体成了球迷狂欢的圣地,久违的人浪再次在奥体掀起,3:0,舜天继续着主场的疯狂表现,自德拉甘接手后,舜天主场6连胜,这是多么了不起的战绩。

  赛后,来到休息区,德拉甘和自己的妻子和女儿拥抱亲吻,事实上,当舜天打进第三球时,替补席上的德拉甘特意转过身,朝主席台方向看去。

  当记者问德拉甘,“今天是中国情人节,准备和妻女如何庆祝。”德拉甘笑了,“胜利就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接下来的休息日,我要好好感受南京,好好陪陪家人。”

  追加3000万

  领导要请德拉甘喝酒

  三连胜,舜天一不小心便冲到了积分榜的第6,而且少赛一场。更衣室里,气氛热烈,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徐祖坚来了。“我要向你们表示祝贺,又拿到了三分。”徐祖坚激动地说,他还给所有人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董事会已经正式通过,这个赛季,我们会在5500万的预算基础上,再追加投入3000万。”听到这样的消息,掌声雷动。本场比赛,舜天队的赢球奖金是120万。

  随后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也激动地说,“我们三连胜了,我们能否再突破一下,争取四连胜呢?!”

  离开更衣室前,徐祖坚还专门和德拉甘交谈,徐祖坚笑着对德拉甘说,“我改天一定要请你喝酒!”引来阵阵笑声。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