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李圣龙一剑封喉 福建0-1上海主场金身告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ion
2011年08月18日01:12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乙联赛的一场比赛里,主场作战的福建骏豪得势不得分,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海中邦获得单刀球机会,福建骏豪门将王国明不得不出击扑倒了上海中邦进攻队员,吃到一张黄牌同时被判罚点球,但是关键时刻,王国明勇敢的扑出了对方8号郑达伦的点球,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在下半场第71分钟,福建骏豪盯人不紧,上海中邦7号李圣龙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取得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同时也打破了福建骏豪主场不败的历史

  在首回合的比赛里,福建骏豪在客场2:1战胜上海中邦,此番主场作战,更是想接着主场作战的机会力取3分。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拼的很凶 。第10分钟,福建骏豪29号球员仲华右路快速突破,上海中邦不得不采取犯规阻止仲华前进,福建骏豪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于靓一脚远射高出了门梁。第11分钟,上海中邦发动快速反击,球打到右路后反越位成功,一脚射门,门将王国明稳稳的将球抱住。第18分钟,福建骏豪在左路发动进攻,9号候哲头球摆渡给了7号于靓,于靓一脚怒射,可惜射的太正,被上海中邦门将徐嘉敏拿到。

  第30分钟,上海中邦中场拿球后一连串精彩的配合,球分到了禁区前沿,一脚怒射,王国明站位很好,把球紧紧的抱住。天气太热了,比赛到了36分钟,双方球员不得不停下来到场边喝水补充水分.第37分钟,上海中邦再次获得进球的良机,9号球员季晓宣人球分过,形成单刀球的机会,幸亏王国明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

  正当球迷认为上半场将会以0:0的比分结束的时候,补时阶段,上海中邦从右路发动进攻,一个身后球形成了单刀球机会,王国明不得不出击扑到了对方球员,裁判当场出示黄牌并判罚了点球。上海中邦8号球员郑达伦来罚这个点球,他踢向了右下角,神勇的福建骏豪门将王国明判断方向正确,扑出了点球,球没抱住,但第二反应很快,马上又起来抱住了球。上半场,福建骏豪如履薄冰的守住了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场,福建骏豪做出了人员调整,16号于祥替换下了21号王昀哲。虽然上半场勉强没有丢分,但是上半场福建骏豪的后防线已经暴露出明显的问题,在下半场的比赛里,这个问题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中场组织不力让后防线承担了极大的压力,第55分钟,上海中邦再次打出灵巧的配合来,前场一连串小范围的传球配合,打得福建骏豪队晕头转向的,球分到了禁区前沿,8号球员郑达伦拔脚怒射,王国明双拳击出,角球,角球开到了中路,顶偏了。

  第60分钟,24号球员尹小龙被上海中邦铲倒在地,躺在场边起不来,队医看了一会后,示意已经坚持不下去了,主教练徐晖用11号张德鹏替换下受伤的尹小龙。上半场错失进球良机的上海中邦越打越放松,而福建骏豪在丢掉一球后,中场显得十分的凌乱,经常采用长传的方式传球,找不到破门的机会。第71分钟,上海中邦发动快速反击,从左路带球突破到了禁区边缘,球传到了禁区中央,7号球员李圣龙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上海中邦不懈的努力终于取得了进球。尽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福建骏豪多次组织进攻,但是传球的时机和力度都没把握好,最终在主场0:1输给了上海中邦。

  连续两个主场,1平1负,在引进新的内援后,福建骏豪的成绩不升反降,这几轮几个竞争对手都不同程度的丢分,是福建骏豪登顶的最好时机,可惜福建骏豪自己都不能把握好机会。本轮其他比赛,东莞同舟化工 1 - 2 湖北青年,广州青年 1 - 1 重庆足球俱乐,都江堰1:0广东五矿,四川俱乐部川大 1 - 1 浙江温州葆隆

  虽然积分没有被拉开很多,但是福建骏豪已经滑落到了第四名,东莞同舟化工23分继续领先,都江堰同样23分排在第二,重庆22分排名第三。连续两个主场得1分,球迷十分的失望,对球队来说,一个更严重的问题是,本场比赛因为扑单刀球犯规吃到黄牌的主力门将王国明,因为累计3张黄牌停赛,对于福建骏豪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8月21日16:00,福建骏豪将客场挑战重庆足球俱乐部,希望下个客场福建骏豪能够带来胜利的消息!!(Danion 供稿)

  福建骏豪出场阵容:王国明/ 王超,李超,吕宏琛,王昀哲,/ 尹小龙(55" 11号张德鹏) , 冯绍顺(76"19号黄世博) ,仲华(46" 16号于祥)杨福生 /候哲 于靓

  上海中邦出场阵容:徐嘉敏/杨世元,胡博文,贺惯,李圣龙/郑达伦,张一,云志海,张卫 /廖承坚,季晓宣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