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邦卖“壳”成定局 联手上海市足协战中乙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05日04:48
  本报讯 上海中邦转让“甲壳”一事已成定局。元旦节前,中邦俱乐部向足协正式发函,确认中邦将联手上海市足协组织上海全运(甲组)队并参加2011赛季中乙联赛,并为避免关联关系出让股权及球员。中乙贵州智诚有望从中邦手中买下下赛季中甲参赛资格。

  知情人透露,中邦转让“甲壳”的内因是公司投资人卫平经营足球多年入不敷出后对继续投资足球失去兴趣。不过在上海有关方面的积极挽留下,他最终同意再帮上海足球一把,毕竟上海全运队的孩子们不会耗费巨额工资。据悉,中邦方面原本计划从上海东亚二队,也就是当年范志毅统领的上届上海全运乙组队中挖人,组建新一届上海全运甲组队。不过根据足协限令,中邦在年初转会窗口打开之际只能引进5名球员,不能达到组队要求。于是双方协议决定由双方共同出资通过“换壳”组织中乙队打造上海全运队。投资总额约为1000万,中邦与上海体育局各出一半。中邦投入的钱来自出让中甲参赛资格所得费用。

  已降入中乙的南京有有闻听中邦有意退出中甲后,已向足协递交书面报告申请递补参加今年中甲。但去年中乙劲旅贵州智诚与中邦的买壳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双方很有望以几百万元的价格成交,而贵州队也会根据打包协议招徕原中邦队的一批精英球员。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