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现身工体观战点评中超 中国不缺少好球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8日03:4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国安大胜谢菲联一役,工体看台的包厢里多了一位客人。国足新帅卡马乔避开了媒体和球迷的围追堵截,安静地看完了比赛。他赛后表示:“中国不缺好球员。”

  赛前15分钟,一辆商务车悄悄驶入工体。在足协官员李飞宇及翻译的陪伴下,卡马乔下车,在引导人员的带领下匆匆进入包厢,其间未接受采访,显得非常沉默。

  赛后,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卡马乔倒比较配合,简要谈了自己第一次接触中国足球的看法:“这是我第一次现场观看中超,过去只看过录像。我对中国球员还不是很熟悉,但我知道中国有很好的球员,我会再看比赛。”随后,他登上商务车,驶入北京的夜色之中。

  据悉,卡马乔团队的其他人员在中方助教的陪同下分别奔赴广州、西安、杭州,近距离考察国脚情况。从赛后了解的情况看,恒大、泰达、绿城几队的国脚给助教们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郑智、李玮锋等老将的出色表现更让卡马乔的团队成员眼前一亮。

  今天,国家队教练组将重新在北京集中,召开会议,主要议题就是确定卡马乔上任后的国家队首期集训名单,备战9月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