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李章洙:对足协判罚没怨言 半月假期穆里奇放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18日09:43

  因为足协令人费解的处罚,很受伤的穆里奇在德比前发表声明,将会在下赛季“逃离”中国。不过,即使如此,在禁赛期的穆里奇还是来到了恒大主场。来到球场与李章洙坐在一起。李章洙虽然平时很严厉,但对待爱将还是展现了父爱般的关怀。赛前,老李善解人意地安慰了这位百般无奈的巴西小伙,并决定给他放半个月的假,让他回巴西好好玩玩,尽快冷静下来。而队中的几名替补球员,本场也轮番跟穆里奇交流,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与挽留之情。

  赛后新闻发布会,关于穆里奇的问题自然不会落空。对于穆里奇的有意出逃和处罚决定,李章洙这样回答:“穆里奇私底下是一个很安静的人,也非常低调。公开请求转会这件事很可能是他接受不了足协这种处罚尺度和决定。不过我对足协的处罚没有什么怨言,既然规程里面有这样的说明,我们就要遵守。”另外,十分无奈的韩国教头也表示自己十分同情穆里奇现在的心情和处境。除了李章洙,昨天现场的球迷也拉出众多横幅挽留穆里奇。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