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穆里奇停5场郜林逃过处罚 李章洙被内部罚15万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17日10:14

  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广州恒大队的巴西外援穆里奇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原因是他在13日的中超比赛里对辽宁宏运队球员肇俊哲实施暴力行为。而在同一场比赛中疑似对助理裁判有挑衅行为的恒大队球员郜林则未被纪委会追加处罚。

  在恒大队与宏运队的比赛中,双方多名球员一度发生争执和推搡,穆里奇在混乱之中从后面拉扯肇俊哲的头发,致使后者倒地。但由于主裁判和助理裁判都未能看到穆里奇的动作,所以他侥幸地逃过了现场处罚。赛后,宏运俱乐部根据比赛录像向足协纪委会提出申诉,要求严厉处罚穆里奇。随后,纪委会根据比赛录像、裁判报告研究决定对穆里奇处以停赛5场(包括中超预备队比赛)、罚款2.5万元人民币。另外,恒大俱乐部还决定对穆里奇罚款10万元。

  该场比赛另一争议点出自郜林进球后的疑似挑衅行为。当时,进球后的郜林摊开双手跑向助理裁判,然后在裁判面前把手放在耳边,嘴里不停念叨着。主裁判认定郜林犯有非体育道德行为,向他出示了黄牌。赛后,给予郜林追加处罚的呼声很高。昨天,恒大方面解释说,郜林当时是询问裁判自己是否越位,不存在挑衅行为。而纪委会在比赛监督、裁判监督的报告中,也未发现郜林有指责、谩骂裁判的文字记录,因此决定不给予追加处罚。不过,恒大俱乐部为了起到警示作用,内部对郜林罚款10万元。另外,恒大俱乐部还以管理失职为由罚了主教练李章洙15万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