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无故私离大运村 代表团爆中国游泳队开除五泳将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8月18日11:23

  2011深圳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进行得如火如荼,但就在昨天,中国代表团传来并不和谐的消息。中国参加大运会的游泳队中五名运动员因为无故违纪,被中国代表团开除。

  本次中国代表团规模庞大,由804人组成,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其中运动员五百多人。由于是本土的大运会,中国代表团从赛事未开始就一直强调精神风貌和组织纪律等相关规程。虽然是大型综合型运动会,但比赛赛程并不算紧密,很多运动员有不少空闲时间,因此未打报告和通知就私自离开大运村外出的其实并不在少数。

  昨天,中国代表团的一名成员爆料称称游泳队的五名运动员由于私自外出违纪被开除,“游泳队有五名运动员被开除了,好像是晚上他们没有请假就私自离开大运村外出。”

  中国国家游泳队本就是个规章制度极为严格的团体,作为一脉相承的大运游泳队,同样以严格的要求自居。因此曝出非经允可私自外出的消息,遭到严惩也并不令人奇怪。在世界性的综合运动会中,队员因此被开除的情况却很罕见,这次游泳队五人同时被开除更是令不少人为之惊讶,但这也可看做是中国代表团为加强管理的一个警示,告诫其他蠢蠢欲动的运动员遵守纪律。(小米)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