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U20世青赛:巴西葡萄牙会师决赛 妖星改写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8月18日11:51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2011哥伦比亚U20世界杯结束了两场半决赛较量,葡萄牙和巴西青年队分别以2比0的相同比分击败了法国和墨西哥青年队,会师决赛。决赛和三、四名决赛都将于当地时间8月20日(北京时间8月21日)进行。

  葡萄牙与法国的比赛率先开打,比赛一开始法国青年队占据明显上风,但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葡萄牙青年队。第9分钟,阿莱士角球开到后点,达尼洛抢到落点头槌破网为葡萄牙取得领先,1比0。此后法国队发起反扑,但葡萄牙门将米卡表现神勇,接连救险。第13分钟,米卡还打破了门将493分钟不失球的U20世界杯纪录。

  上半时结束前,法国青年队中场库利巴利在禁区内放倒达尼洛被判极刑,本菲卡前锋内尔森-奥利维拉操刀主罚骗过法国门将利加利轻松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时比赛法国依然有机会,但米卡仍然坚不可摧,他两次封出佛方纳势在必进的射门。而当达尼洛的头球解围意外飞向葡萄牙本方大门时,立柱挽救了米卡和他的球队。最终法国在错过多次良机后终于没能改写比分,以0比2不敌葡萄牙,后者则昂首杀入决赛。

  巴西与墨西哥的比赛随后进行,比赛节奏很快,但上半时双方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取得进球。下半场,巴西和墨西哥的天才少年们依然在挥霍着进球良机,直到比赛最后时刻,巴西前锋亨里克才如梦方醒。第80分钟,内圭巴送出传中,亨里克抢在后卫之前头槌攻门,皮球直入网窝。1比0,巴西打破僵局。

  4分钟后,被AC米兰和尤文图斯争抢却最终转会波尔图的后卫达尼洛送出精准过顶球,杜杜反越位成功截获皮球并将球再敲到门前,亨里克拍马赶到轻松射空门得手,为巴西2比0锁定胜局。淘汰墨西哥后,巴西青年队将在当地时间8月20日的决赛中与葡萄牙争夺冠军。而今天两场比赛的失利者法国和墨西哥将在决赛同一天争夺本届世青赛的季军。

  (搜狐体育 寒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