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深足不敌领头羊被逆转 排名继续垫底保级很严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8日13:55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20轮比赛中,深圳茅台红钻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实现大逆转,以1∶4告负,排名继续垫底,与倒数第三的南昌衡源积分差距达到4分,保级形势进一步恶化,排名榜首的广州恒大则继续保持赛季不败。

  本场比赛,特鲁西埃雪藏了基伦和黄凤涛两员大将,由董学升和弗洛雷斯搭档出任锋线双箭头。这一变招在开场阶段收到奇效。14分钟时,董学升左路突破后横传,弗洛雷斯后点劲射打破僵局。但实力占据明显优势的广州恒大在半场结束前,就通过郑智的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

  易边再战,恒大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而在顽强抵抗了大半场后,深足的防线终于在比赛收尾阶段被打爆,郜林、孔卡和郑智的进球,帮助广州恒大在主场锁定一场大胜。 (徐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