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比拉斯科终于进球了 头球破门避免泰达败走西安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18日14:59

  二次转会时,泰达引进了罗马尼亚国脚前锋比拉斯科,然而,直到昨天,比拉斯科才开始证明自己的价值。正是因为他在最后时刻的头球破门,泰达队才避免了败走西安,对于这粒迟到的进球,比拉斯科淡定地表示:“我一直坚信这一刻迟早会来的,我到这里当然不是来旅游的,而是为了帮助球队进球的。”

  自从加盟泰达以来,比拉斯科始终活在卢西亚诺的光环下,每场比赛多则10分钟,少则2分钟的出场时间,让这名罗马尼亚国脚很难施展拳脚。因此,针对比拉斯科能力的质疑也逐渐四起,昨天,罗马尼亚人用一粒价值连城的进球回击了这一切。“这个进球很重要,我要将它献给天津球迷和我的教练、队友,说实话,我等待这一刻已经等待了很久,今天终于等到了。”至于那些非议,比拉斯科很是不解:“为什么要质疑我的能力呢?我是外国人,没有人告诉我外界都是怎样评论我的,但我想那些说法是不公正的。要知道,之前的比赛,我只获得了很少的出场时间,5分钟、7分钟……你能指望我做什么呢?现在,这个进球让我更加自信,我也希望能够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对于比拉斯科的灵光一闪,阿里·汉也感到非常欣慰,赛后当比拉斯科谨慎地向老汉征询是否可以接受采访时,老汉笑着回应道:“当然,你是今天的英雄,做什么都不过分。”显然,比拉斯科用一粒进球打消了流言,同时也在阿里·汉的心中赢得了加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