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将打职业排球赛 火箭悍将愿尝试海外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8月19日07:54
巴丁格的排球水平可以进美国国家队
巴丁格的排球水平可以进美国国家队


  北京时间8月19日,休斯敦火箭队的小前锋蔡斯-巴丁格的排球技术一直非常出色,他曾在高中时代获得全美最佳排球手的称号,如今NBA陷入停摆,巴丁格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将会在本周周末参加职业排球比赛;同时,巴丁格也表示希望NBA尽快结束停摆,如果停摆继续的话,他会考虑去海外打球。

  问:你是否测量过,当你的手笔伸直时到底能够摸高多少?看你的高中时代排球比赛集锦中,你几乎可以从排球场的任何位置扣球,而其他人只能在网前扣球。

  巴丁格:是的,我能够大力扣杀。从高中时代开始,我就能够熟练的做这个了,我知道会是一名出色的排球手,因为我明白我的扣球有多么出色。

  问:排球网多高?

  巴丁格:8英尺

  问:那么你能摸多高?

  巴丁格:12英超

  问:凯文-乐福曾在今夏尝试过排球比赛,这是否让你动了打排球的念头?

  巴丁格:不是,我一直在告诉别人,我想要去打排球职业比赛。我的哥哥邓肯-巴丁格是一名排球职业球员,他正在进行巡回赛的比赛,他也一直想让我加入进去。而我也的确一直有打排球的计划,我很高兴这个周末能够实现。

  问:你排球比赛中最擅长做什么?

  巴丁格:毫无疑问就是扣杀,而且我也是一位出色的传球手。

  问:如果NBA没有停摆的话,你是否也准备这样做?

  巴丁格:我虽然想,但是NBA的合同中归队是不允许从事其他职业运动的,过去的两年,我只能在沙滩上和我的朋友们玩一玩排球,是不能够参加职业比赛的。不过现在NBA停摆了,我可以去打一些巡回赛比赛。

  问:排球比赛和篮球有什么区别?

  巴丁格:当然篮球也比排球更难一些,而排球比赛中有一点不错,那就是他没有身体接触。

  问:NBA什么时候会结束停摆?

  巴丁格:我希望它尽快,我非常想要重新回到球队,开始训练,我希望能够尽可能快的结束停摆。虽然目前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妙,不过一切皆有可能。

  问:是否会出国打球?

  巴丁格:我当然会考虑这个问题,出国打球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可以让你去体验新的国家,去体验不同风格的篮球。我的第一选择就是去海外打球,然后才是去打排球比赛。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