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将会实行交通管制 早8至晚8车辆凭证通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19日09:44

  晶报讯(记者 吴欣 实习生 孟爽 通讯员 郭小嘉)东部沿海地区已迎来大运赛事高峰,闭幕式小长假也即将到来,该片区预计将迎来客流小高峰。昨日,市交警局发布出行提示:东部桔钓沙片区直到8月21日、梅沙片区直到8月23日每天“早8点到晚8点”实施交通管制,车辆凭证通行,请市民注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市交警局日前发布通告:8月9日至21日,每天8时至20时对龙岗东部沿海七星湾片区海礁路双方向、新东路双方向实施交通管制。持有深圳大运组委会核发的大运专用车辆通行证、深圳市交警局核发的通行证的新东-桔钓沙片区临时通行证及片区线路公交车外,其他车辆不得在以上管制道路上通行。

  此外,直到8月23日,每天8时至20时交警也对梅沙片区的艺海路-环梅路-盐梅路(东港区路至上成路段)-环梅路-环碧路合围区域(含以上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对盐坝高速(大梅沙隧道以西1公里处至大梅沙收费站段)西往东方向最右侧一条车道实施交通管制,车辆凭证通行。

  对于违例进入东部交通管控路段的车辆,将依法处以300-500元罚款。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