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亚洲区20强赛将昆明打响 国足后两主场成香饽饽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8月19日10:30

  首席记者陈蔚 9月2日,国足将在拓东体育场迎战新加坡队。不过接下来中国队的主场是否还放在昆明,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按照福特宝公司工作人员的说法“最终将由卡马乔来决定”。就是这样一句话,让人遐想万千,因为卡马乔的到来,高洪波之前将二十强赛主场全放在昆明的计划完全被推翻,卡马乔的名气让国足人气倍增,而福特宝也要利用这个机会实现利益最大化。

  新加坡领队大赞拓东

  其实,就在外界还在讨论因为昆明拓东体育场的草皮质量让国足不满意,可能更换主场时,新加坡的领队陆尤金前日已经悄然来到昆明考察拓东体育场,而在考察完之后,他对拓东的草坪、运动员休息室十分称赞。而新加坡领队的到来,也说明首场比赛早就定在了昆明。

  因为卡马乔的到来,外界疯传国足主场将搬离昆明。为此,从本月15日,云南省足协与福特宝公司的代表一直在商洽,双方就改善拓东体育场的场地设施条件、后勤保障、商务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确定昆明为第一个主场。

  国足主场成香饽饽

  为何国足后面的两个主场比赛举办地一直飘忽不定,据内部人士透露,并非拓东的草皮不好,而是卡马乔成为国足主帅之后,名帅加上好签让国足的商业价值飙升,一时间各地都想把国足的比赛拉到自己的城市,而中国足协当然不会放弃这样的好机会,实现他们的利益最大化。

  据说之前高洪波将国足主场放在昆明,福特宝公司就一直反对,因为商务开发工作不好做,在高洪波的坚持下才确定在昆明。如今高洪波下课,福特宝当然要重新考虑是否更换主场。在万达赞助国字号,国足20强抽到好签,请来卡马乔等利好之后,赞助商们便闻风而动,卡马乔上任才几天的时间,已经有几家公司开始打探赞助中国之队所需的费用,足协也放出话来,卡马乔在9月2日首场比赛后可能放弃昆明主场,于是天津、广州、长沙等多个城市立刻向中国足协提出申办20强赛的申请。一位福特宝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卡马乔在工体看完中超后表示,“不希望中国队所有的比赛在同一个地方打。”也就是说,国足的三个主场很有可能在三个不同的地方。

  虽然福特宝可以借国足换帅实现利益最大化,但让人担心国足需要在不同的地方打比赛,主场的优势完全不能做到最大化,这样无疑对国足的备战和比赛不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