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综述:鲁能惨遭双杀 沪杭深齐复仇(积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8月19日10:54

  由元文王林双响炮 上海2-0长春

  18日上午,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预备队凭借下半时由元文和王林的进球,2-0战胜长春亚泰,收获了预备队联赛主场4连胜。本场比赛主教练拜塞克亲临现场观战,考察年轻球员的表现。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场上拼抢激烈,但都未能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易边再战申花连换两人,成亮和新援由元文同时出场。第66分钟申花打出快速反击,范凌江左路传中,由元文后点凌空扫射破门,1-0!领先后申花放慢了场上节奏,伺机寻找机会。第78分钟,王林右路得球后内切,随后禁区外起左脚抽射,皮球挂死角入网,2-0!最终,申花预备队在主场2-0战胜长春亚泰,为此前一天一线队的失利报了一箭之仇。

  赖劲两球王栋染红 广州0-2深圳

  18日上午,凭借着赖劲的两个进球,深圳红钻队预备队客场2-0战胜了广州恒大队,也报了此前一天1-4负于广州恒大队的一箭之仇。在比赛中,广州恒大队35号张天龙被深圳红钻队的28号王栋踢中头部,张天龙的头被划出了2公分的口子,而王栋也被裁判红牌罚下。

  当日广州的天气格外炎热,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而上半场进行到中段的时候深圳红钻队主教练特鲁西埃来到球场,他的到来也让场上的球员格外卖力。下半场比赛,深圳红钻队很快由赖劲攻入两球。炎热的天气让双方的球员都没有了进攻的欲望。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深圳红钻队28号王栋抬脚过高,他的鞋钉直接踢在广州恒大队35号张天龙的头上。张天龙随即倒地不起。裁判员对王栋出示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将王栋罚下场。而张天龙被担架抬出球场,经过队医简单包扎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缝合。此时广州恒大队也没有了换人名额,双方均只得10人应战,最终恒大预备队0-2不敌深圳。

  谈杨建功创造点球 杭州3-2河南

  8月18日上午,诺贝尔绿城预备队主场3-2战胜河南建业。

  本场比赛绿城排出的首发阵容为:吴少堃、矫喆、曹轩、沈龙元、赖阳、杨晨、顾超、崔文军、谈杨、杨子、亚当。上半场杨子中路妙传助攻亚当先下一城,下半场谈杨接王鹏边路传中头球破门绿城再下一城,下半场第25分钟,谈杨禁区内得球转身,河南队员无奈只得犯规放倒谈杨,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杨晨一记勺子点球,为绿城锁定胜局。比赛最后10分钟,河南建业连续打出几波精彩的进攻,接连扳回两球。

  李毅男一球绝杀 大连0-1辽宁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预备队首发阵容是:姜灏、阎嵩、郝星辰、王选宏、王赟、赵明剑、朱挺、郑剑锋、李智超、曲珈辰、刘映辰。上半场,大连实德预备队并没有利用主场优势取得主动,双方战成0-0。下半场,文加达调兵遣将,用韩家宝、王世鑫换下阎嵩、李智超,不过,换人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反倒是辽宁宏运预备队的老将李毅男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里奥丹梅开二度 陕西2-2天津

  18日上午,陕西浐灞队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了预备队比赛,赵英杰为泰达先入一球,随后陕足苏超射手里奥丹梅开二度,最后时刻姜晨凭借争议点球扳平比分。

  比赛一开始,因为停赛而缺阵双方联赛一战的陕足铁卫久比奇就送出大礼,在后防线上出现失误被泰达队队长赵英杰断球单刀推射得手,1-0反客为主。此后陕西队加强攻势,但是上半时未能改写比分。易边再战,第55分钟,快速反击中里奥丹带球杀至泰达禁区线上一脚劲射直挂球门左下死角,1-1。第65分钟,李耀悦在被裁判吹罚犯规后言语上辱骂裁判以及场边的球迷,被直接红牌罚下,泰达只得10人应战。第73分钟,里奥丹再度在反击战中得手,苏格兰人接应对手斜传杀入禁区一脚推射破门,2-1陕西队逆转了比赛。补时阶段,胡人天直塞姜晨带球杀入禁区,出击的盛鹏与姜晨撞在一起两人同时倒地,主裁吹罚了点球,姜晨主罚一蹴而就,随即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了2-2。

  邹仲庭梅开二度 南昌4-1青岛

  8月17日晚对于南昌衡源队来说是走“霉运”的!南昌衡源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主队全场占尽优势,在错过了至少5次绝杀机会后,遗憾地与对手0-0握手言和。不过第二天的预备队联赛中南昌队却把握了机会:邹仲霆梅开二度、叶重秋和孙一凡也各有一球进账。而青岛队仅有朱建荣打进挽颜面之球。(搜狐体育 石林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