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签科比只差篮协点头 迹象表明消息纯属炒作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者:冯兴
2011年08月19日14:24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天,山西男篮发布了一条爆炸性的消息:山西已经跟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谈妥了合同以及待遇,只差篮协点头,科比将在10月1日抵达山西,开始随队训练。不过种种迹象表明,此消息纯属炒作。

  山西男篮新闻发言人王建光称,科比到达山西男篮的时间已经确定。10月1日,科比将抵达山西,随队训练,开始他在CBA的职业生涯。山西中宇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透露,在7月份的“科比中国行上海站”时,王兴江与科比见面,双方谈得非常愉快,科比对山西提供的合同十分满意。

  尽管山西方面表示科比已经同意签约,但是实际上科比加盟山西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正在深圳举行的联赛会议上,篮协已经提议,有合同在身的NBA球员都不能加盟CBA,并且圈定了108名自由球员,今天将由CBA各球队代表对这个决议进行表决。而科比由于有合同在身,并不在这108名自由球员之列。

  篮球评论员杨毅也随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列举了科比加盟山西的“不靠谱”:“科比去山西?四大不靠谱:科比的代理人确和山西接触过,但此后又和其他球队谈过,显示和山西没谈妥;科比团队的首选是北京、上海、杭州这样的商业城市,而不是山西;科比团队的一系列要求,目前中国球队根本做不到;这些球星不到10月底不会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易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