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2011-2012赛季意甲巡礼:巴勒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6:55

  上季回顾:荒诞换帅黑马梦想破碎

  上上赛季,巴勒莫获得了联赛第五的成绩,与欧冠资格咫尺之遥。因此,当上赛季开始前,很多人都看好巴勒莫能够更进一步。事实证明,他们有段时间确实有这样的迹象。只可惜,赞帕里尼是一个疯子,他在上赛季又一次上演了荒诞的换帅。0比7不敌乌迪内斯后,罗西丢掉了帅位,科斯米上任,可是当科斯米的球队0比4输给了卡塔尼亚后,科斯米也下课了,而取代他的正是之前的罗西。不断的换帅,最终导致巴勒莫只拿到了第8名的成绩,别说欧冠资格,连欧联杯他们新赛季都无法参加了。

  转会点评:卖掉帕斯托雷大赚一笔

  赞帕里尼是个疯子,这主要是说他在对待主教练的问题上。但是在俱乐部的转会方面,赞帕里尼又是个天才。至少,过去两个夏天,他在引进帕斯托雷、伊利西奇两人上,为俱乐部赢得了巨大的利润。今年夏天,帕斯托雷就为巴勒莫俱乐部赢得了4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上西里古,赞帕里尼获得了一大笔转会资金。可是,赞帕里尼并没有给球队引进合适的球员,反而是继续他前两年的转会策略,那就是去其他小联赛淘金,比如以色列特拉维夫哈普尔过来的扎哈维、俄罗斯莫斯科火车头来的米兰诺维奇、智利华奇巴托的拉布林、墨西哥托鲁卡的塞托等等。只是不知道,这一次赞帕里尼是否会有当初那样的好运气了。

  主帅简介:曼吉亚坐上赞帕火山口

  罗西是一个悲情的角色。上赛季,他先是被解雇,后面又被请了回来,但球队输掉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决赛后,他再一次被赞帕里尼解雇。但是,接替罗西的皮奥利更为悲情,因为他甚至还没有率队参加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就被赞帕里尼给解雇了。现在,皮奥利的位置被曼吉亚所取代,后者是巴勒莫青年队的教练。赞帕里尼表示,如果曼吉亚能够带队击败国际米兰的话,那么他就有可能留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否则,他也只能是过渡教练,而赞帕里尼心目中的“最爱”竟然还是罗西。

  战术分析:90后妖锋领衔4312阵型

  皮奥利在的时候,《米兰体育报》预测巴勒莫新赛季准备采用的是3421阵型。不过,皮奥利离开后,曼吉亚又将球队恢复到了更为稳妥的4312阵型。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在这个阵型中,巴勒莫将有6个人是今年夏天加盟的。唯一保留的是前场进攻三叉戟,伊利西奇将会出任前腰位置,而前锋线上,皮利亚和90后小将赫尔南德斯将会担纲双前锋。和皮奥利一样,曼吉亚也不打算在后腰位置上启用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巴西诺维奇。

  看点球员:

  扎哈维

  24岁的扎哈维也算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了,但他最终被巴勒莫给拿下了。作为攻击型中场球员,新赛季扎哈维将要成为帕斯托雷的替身。帕斯托雷在巴勒莫表现出色,他离开后,扎哈维将要和伊利西奇组成双前腰。从扎哈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哈普尔的表现可以看到,他是一名进攻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效力以色列特拉维夫哈普尔期间,扎哈维代表球队出场91次,打进了27个球,助攻次数超过了20次。可以肯定,如果扎哈维能够适应意甲节奏并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他不会比帕斯托雷差。

  成绩预测:

  其实从上个赛季就可以看到,巴勒莫的进攻从来就不是问题,但防守成为了他们最大的软肋,尤其是卡萨尼和巴尔扎雷蒂两位助攻型边后卫的存在,很多时候让球队的防线直接袒露在对手的反击之下。新赛季,曼吉亚的4312阵型强调了攻守平衡,三后腰加上四后卫,其目的就是要强调防守。所以,如果巴勒莫能够解决好防守的问题的话,他们新赛季的前景还是值得看好的,即便是拿到欧战资格,相信也不会让人太过意外。

  预计阵容(3421):

  门将:特佐尔瓦斯

  后卫:皮萨诺、西尔维斯特雷、塞托、巴尔扎雷蒂

  中场:米利亚西奥、巴雷托、罗卡

  前腰:伊利西奇

  前锋:赫尔南德斯、皮利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