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孙晔摘女子百米蛙泳金牌 力夺大运会比赛第三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20日08:40
孙晔(中) 

孙晔在比赛中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最后一天,中国泳军还能夺金牌吗?在只有孙晔1人进入决赛,而且女子100米蛙泳并非其强项的情况下,很多人都对中国泳军的夺金前景感到担心。但孙晔不会放弃任何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孙晔以1分7秒53的成绩,战胜加拿大和日本高手,力夺个人在本届大运会上的第3枚金牌,也保证了中国泳军天天见金,“这将是我人生中一次美妙的回忆。”

  “能够得到这枚金牌,我尽了全力。”孙晔表示,由于平时主攻200米,自己在速度方面有欠缺,能够赢得这枚金牌非常不容易,“有了大运会的成功,无疑将为我今后征战其他国际大赛带来更大的信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