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一期”集训名单公布 李玮锋于大宝重回国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20日11:37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这也是卡马乔上任后第一次集训。李玮锋、于大宝和陈涛榜上有名。中国队本月22日在昆明集训,备战9月2日主场与新加坡队、6日客场与约旦队的两场20强赛。

  卡马乔上任之后,中国足协高层和中方教练不约而同地向他推荐李玮锋和于大宝两名队员,原因很简单,李玮锋代表中国队参加了超过100场国际比赛,目前的状态非常稳定,这样经验丰富的队员不论以何种借口拒之门外,用一位中方教练的话说都是“资源浪费”。而于大宝则是卡马乔唯一熟悉的中国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卡马乔专门派出第二助手加斯帕前往西安观看天津队的比赛,两人表现确实不错,所以李玮锋与于大宝这次同时进入卡马乔的集训名单。陈涛是卡马乔通过仔细研究与老挝队的两场世预赛、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后,确定“很需要”的队员。

  “卡一期”的24名队员有:门将杨智、曾诚、张烈;后卫杜威、荣昊、李学鹏、刘建业、冯潇霆、孙祥、李玮锋;前卫邓卓翔、蒿俊闵、冯仁亮、赵旭日、于海、杨昊、郑智、黄博文、黄希扬、陈涛、于大宝;前锋曲波、郜林、杨旭。

  上任之后,卡马乔助手首先观看了国安与南昌队的比赛,随后卡马乔和三个助手又分别观看了4场比赛。在这4场比赛之中,恒大的孙祥与建业的黄希扬正是因为在联赛之中表现出色,而被卡马乔决定招入。其中孙祥甚至有可能再次成为球队的主力左后卫,而荣昊因为最近在杭州队一直司职右后卫,卡马乔有可能会安排他为主力右后卫。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