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三大利空国安仍要逆市飘红 一周三赛老帕不害怕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20日14:10

  一周三赛,主力前锋有伤,比赛又在队员并不喜欢的下午进行,国安出征青岛面对三大难题。

  周三刚刚结束与成都的比赛,明日就将和青岛交手,可已经取得连胜的国安希望第三场比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利空1

  体能充沛 老帕不惧一周三赛

  明日对阵青岛的比赛将是国安一周之内迎来的第三场比赛,但老帕却并不担心队员体能上出现问题。

  昨日上午,国安在工体进行了兵发青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所有队员被分成三组,分别由老帕、路易斯和法耶带领进行训练。

  相比此前,国安的训练量并不大,这也是出于队员体能储备的考虑。

  老帕表示:“我们的训练会根据队员的状况进行一些调整。在调整的时候我们发现所有超过30岁的队员身体状况也是非常好的。因为我们在体能上的储备是非常充足的,队员们在身体上并没有出现任何的状况。”

  而对于一周三赛,老帕认为:“上个月我们也曾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而且我们在第三场比赛中的表现要比前两场更好。”

  ●利空2

  大格嘴肿 凯塔有望首发出战

  尽管随队一起出发前往客场,但出于保护大格,凯塔可能将接替他的首发位置。

  在与成都的比赛中被对手肘击,大格嘴部缝了9针,不过这样的伤势不会影响到他参加比赛。可目前大格的嘴部依旧肿得老高,说话还有点困难,与队友交流有时只能通过手势完成。

  由于大格的伤口需要两周才能拆线,医生也担心如果愈合不理想会留下疤痕,因此,出于对他的保护,老帕很可能将他放在替补席上。

  新外援凯塔在和成都的比赛中表现出了状态的回升,随后的预备队比赛,他也取得了进球。在大格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他将有望首次代表国安首发出场。

  ●利空3

  下午比赛 青岛或将再摆铁桶

  和青岛的比赛将在明天下午进行,这对于习惯了在夜场比赛的国安来说多少有些影响。

  相比于时间,更让国安担心的是青岛或许将再次摆出铁桶阵。

  两队首次交锋时,青岛队后场囤积重兵的防守策略就使国安队有些头痛,下半场罗贝托的进球才打破了场上僵局。而当时为国安进球的老罗已不在,小马丁也还没找回状态,再加之大格伤情,本场比赛青岛队的铁桶阵更是不好破。

  如果青岛再次主打防守牌,谁将为球队进球又将成为问题。或许已经伤愈复出的王晓龙和近来状态神勇的王长庆将在进攻上给予球队帮助。

  可老帕依旧对取胜充满信心,“所有的对手在面对我们队的时候也会说‘我们跟国安踢比赛非常困难’。我并不担心对手和客场的状况,只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他说道。

  文/记者 杨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