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佟文出征2011柔道世锦赛 教练下命令必须夺冠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21日02:54
  2011年柔道世锦赛将于本月23日在法国巴黎揭开战幕。本次比赛,天津女子柔道队主教练吴卫凤和教练赵治山将率领三名弟子佟文、秦茜和陈飞出战。对于这次伦敦奥运会前最重要的积分赛,身兼中国女子柔道队副总教练的吴卫凤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要力争金牌,多抢积分。”

  本次比赛是“津门双姝”佟文和秦茜首次联手征战世锦赛。对此,吴卫凤认为中国队问鼎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的几率提高了不少,“以前,她们都是单人作战,这次联手出战78公斤以上级,我相信我们将有很大机会拿下这个级别的冠军。虽然赛程分组还不知道,但我最愿意看到的就是两人在决赛中会师,那我肯定会轻松不少。”吴卫凤笑着说。

  本次世锦赛出征前,吴卫凤专门与佟文谈心。吴卫凤告诉佟文:“这是你第五次世锦赛之旅。这次出去你只有一个任务,就是夺冠。秦茜可以输,陈飞可以输,但佟文你必须赢。”听到恩师的话,对冠军志在必得的佟文坚定地点了点头。

  据《球迷》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