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代表大学打沙排比赛 火箭悍将愿赴欧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21日06:45
巴丁格是排球高手
巴丁格是排球高手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球员蔡斯-巴丁格即将参加洛杉矶举办的一项沙滩排球公开赛。原本按照NBA联盟的规定,NBA球员不得在休赛期参加其他运动项目的比赛,但是现在NBA处于停摆期,这一限制性规定对球员们是失效的,这反而让巴丁格受益,让他可以在停摆期从事自己热爱的另外一项运动。

  “这对于我来说显然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能够走上沙滩,打一些有质量的排球比赛,与这项运动的顶尖选手展开较量是很有意思的事。”将在今天和明天分别出战两场比赛的巴丁格说道,“我估计竞争将会非常激烈,但是我很期待这样的比赛。”

  巴丁格将联手自己的朋友丹-杰森代表圣塔芭芭拉大学出战比赛,此项沙滩排球比赛赛事总共有50支球队参加,最终将会在周一产生最后的冠军。巴丁格不知道自己和丹-杰森组成的组合能够打出怎样的成绩,但是他相信他们应该可以掀起一定的波澜。

  “丹-杰森和我都是大个球员,我们两个人的扣球都不错。”巴丁格说道,“这会让我们占据一定的优势,而且此前我一直在训练,为这项比赛我已经有所准备。如果我能够发出跳发球,那我的发球应该会具有一定的杀伤力。丹-杰森从事这项运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我不会让自己受到压力的困扰,让自己因为压力而分心,我只是想好好打比赛,从中享受一些一些乐趣,然后获得一些比赛胜利。”

  巴丁格在登陆NBA之前曾经是一名排球高手,他在2006年获得过美国美津农年度最佳排球运动员的荣誉,在2006年的18岁以下全美排球联赛当中,巴丁格还获得过MVP的荣誉。就在很多人觉得巴丁格在排球领域潜力无限、前景看好的时候,巴丁格选择了走篮球运动这条道路。

  巴丁格在高中时期也是一名篮球高手,他在2006年入选了麦当劳全美中学篮球联赛最佳阵容,并且在那一年与凯文-杜兰特共享MVP荣誉。巴丁格后来进入亚历桑那大学,也帮助亚历桑那大学在NCAA的比赛当中取得了不错的战绩。2009年,巴丁格在NBA选秀大会次轮被活塞队挑中,但是活塞队很快就把他交易给了火箭队,巴丁格在加入火箭队之后很快就显山露水,在他为火箭队效力的两个赛季当中成为了火箭队的一名有一定价值的球员,上个赛季他为火箭队出战78场比赛,场均贡献9.8分和3.6个篮板。

  与很多其他NBA球员一样,巴丁格目前也正在考虑NBA停摆持续下去的出路问题。巴丁格透露说,他已经与多家高水平的欧洲俱乐部进行过磋商。“我显然会考虑赴海外打球的。”巴丁格说道,“如果接下来这一年没有NBA比赛的话,我将会奔赴海外打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