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拜塞克:希望能实现反弹 仍以进攻为主不要保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21日09:01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必杀申花!这样的口号很能鼓舞本方士气,但在申花队听来却是格外刺耳。面对阿里·汉的公然挑衅,申花主帅拜塞克也毫不示弱:“我的队员尚且没有忘记如何踢球,我每天都能看到他们的进步,虽然泰达队很强大,但我们希望可以在这里实现反弹。”拜塞克如此回应道。

  接手申花队后,拜塞克还未拿出像样的执教成绩,作为昔日布拉泽维奇的助手,拜塞克经历了申花这两个赛季以来的起起落落。“申花的成绩不好,我心里很不舒服,我一直想寻找解决的出路,希望明天可以在天津找到。”言外之意,申花非但不会束手就擒,反而希望在泰达身上实现触底反弹,“我知道,8轮不胜让队员们的心里压力很大,但是我们只有团结一心才能走出低谷。”拜塞克语调的强硬丝毫不逊于阿里·汉。

  和过去的申花队相比,眼下这支经历了太多变数的球队已经完全演变为一支青年军,面对泰达,申花是否会以守为主?对此,拜塞克斩钉截铁地给予了否认:“到目前为止,我带队都是以进攻为主,前几场比赛,我们的机会很多,但却出现了不该出现的错误,才使对方得到了进球的机会,我希望这场比赛队员们不要保守,对比赛一定要严肃起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