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贝卢斯科尼杯前瞻:因扎吉又伤 魔咒困米兰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8月21日11:28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时45分,第21届贝卢斯科尼杯将在圣西罗打响,AC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这是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次高质量热身,因此红黑军团和老妇人对比赛都极为看重。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历史战绩:AC米兰11次夺冠居上风

  在联赛和欧冠这样的正式重大赛事中,AC米兰总共157次与尤文图斯交锋,以48胜56平53负位居下风。但仅仅在贝卢斯科尼杯赛上,AC米兰夺得了此前20届中的11次冠军,稍稍压倒尤文图斯。当然,夺得贝卢斯科尼杯未必是好事,历史上夺得贝卢斯科尼杯冠军的球队很少能在随后的意甲中封王,只有1992年和1993年的AC米兰以及2004年的尤文图斯得以从这一魔咒的阴影中逃脱。2010年,尤文图斯击败AC米兰夺冠,最终却在联赛中惨不忍睹。

  近况:米兰残阵出击,尤文渐有起色

  跟此前的蒂姆杯三角赛上一样,AC米兰仍然没有完整阵容,帕托、罗比尼奥、蒂亚戈-席尔瓦和耶佩斯四位南美球员仍在度假,他们计划在下周返回球队。此外伊布、艾尔-沙拉维和梅克斯都还在养伤,老将因扎吉一天前才刚刚恢复全队训练,结果在周六的训练中又感到小腿肌肉不适而挂起免战牌。因此红黑军团只能以残阵出击,尤其是锋线上,阿莱格里只有卡萨诺一名正印前锋,除此之外还有两位青年队前锋金斯雷-博阿滕和小冈茨。

  跟AC米兰不同,尤文图斯虽然也有很多伤病,但夸利亚雷拉已经回归,此外几名新援目前的状态都很好,在之前的蒂姆杯三角赛上,皮尔洛、比达尔、武齐尼奇等人的发挥已经征服了媒体,尽管当时尤文图斯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国际米兰,但意大利媒体还是高呼“伟大的尤文图斯回来了”。而在蒂姆杯上,尤文图斯也击败了AC米兰,以近况来看,老妇人比红黑军团强了不少。

  赛前:两主帅互不相让

  “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是我们赛季前备战的关键。”对于蒂姆杯还满不在乎的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这次一改口风,“这是一场恰到好处的热身赛,我们要面对一支强大的球队尤文图斯,他们在新赛季肯定会取得非常出色的成绩。我们必须在技术、战术和斗志三方面都做好充足的准备,在还剩6天赛季就开始的情况下,我们必须把一切都准备好。”

  阿莱格里信誓旦旦,孔蒂也毫不相让。“我期待球队每一天给出的答案。我们如今在很多方面都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文主帅表示,“这场比赛会是一次极有意义的测试,当然我们也要关注日常的工作,我的任务就是给这支球队注入特点。所有的顶尖球队都拥有自己的特征,尤文图斯同样需要这一点,我们要创造我们自己的特征。我们还要习惯于谈论冠军,这是尤文图斯历史的一部分。过去两个赛季我们仅仅取得了联赛第七名,国际米兰和AC米兰则赢得了冠军。但这样的差距不需要担忧,这反而是动力,让我们说我们正在为重回顶峰而努力。”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AC米兰(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内斯塔,博内拉,赞布罗塔;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埃马努尔森;博阿滕;卡萨诺,小冈茨

  尤文图斯(4-2-4):布冯;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基耶利尼,德切列;皮尔洛,帕奇恩扎;克拉西奇,马特里,武齐尼奇,比达尔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